990930更新~ 

今天又去吃海南雞飯了~ 齁齁齁~ 喵愛吃他們家的雞飯啦~(下面有近照 ^^)

我每次去配菜都不一樣,青菜不少,配菜很多樣,看起來就是很豐富(實際上也很豐富啊..),吃完一盤我都可以飽到晚上。 ^^ 

 

主菜:海南雞。

配菜:芋頭沙拉、菜脯蛋、炒高麗菜(今天的炒高麗菜稍油,有可能是有點涼掉的原因。)

990929-豐富堂海南雞 (2).jpg

有芋頭沙拉耶~ 喵我還蠻愛吃芋頭的,舉凡芋頭XX的蝦咪碗糕我都愛吃。今天有芋頭沙拉真開心。XD

990929-豐富堂海南雞 (3).jpg

一樣來一張雞肉的近照~ XD

990929-豐富堂海南雞 (1).jpg

 

今天快2點去吃飯,店裡老闆大概已經認得我們了,就招呼一句:你們好像都比較晚吃飯哦? 喵一下子不曉得該回什麼話,只好姍姍的笑了一下說:對啊,都比較晚。坐下後才想到說應該要對老闆說:晚點來才有位子坐啊~ :P

吃完飯後因為很飽,又很自做聰明的跟老闆娘抬槓說:今天的配菜怎麼好像比較多? 是不是有多給我們啊? 結果老闆娘也很直接的回答說:沒有啊,一向都是這麼多啊。.......好糗~ XD

雖然今天有糗到,但下次還是要去吃啊!!~

 

 


 

以下幾張是前二個星期去吃時照的 :

油亮亮的海南雞,但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哦~ 肉很嫩,沾上醬汁超下飯! 

豐富堂海南雞 (2).jpg

近照! 還拍到飯粒... 金拍洗! ><

雞肉很爽口哦~一點都不油!雞皮我也很愛吃。^^

  豐富堂海南雞 (3).jpg

加雞油煮的雞飯,好香啊~ 我每次都吃光光還意猶末盡.. :P  

豐富堂海南雞.jpg 

今天去豐富堂,看到貼新菜色,是蒜泥白肉套餐;跟海南雞套餐一樣也是有附湯、配菜還有飲料喝到飽,有點想下次試試看.. 但鄭重申明,喵最愛吃的還是海南雞飯! XD

 

 


 

 

20100719

IMG_0245.jpg

最近找到一家cp值很高的小店,這麼一大盤海南雞套餐才賣90元!!

附湯是正宗肉骨茶湯,飲料免錢隨你喝!

套餐配菜每日不同,四個小菜還尬半顆滷蛋! 

如果只是這樣我不會說它cp值很高,最重要的是:的確是新加坡口味!!

他們家的飯是用雞油煮的,雞肉配上沾醬好吃啊~

 

如果有去忠孝東路那家海南雞飯吃過的朋友可以來比較一下;我個人是覺得忠孝東路那家海南雞飯很好吃,但份量少很多,另外那間的雞飯沒有吳興街這家來的香。

不過忠孝東路那家有黑醬油,吳興街這家沒有,那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滋味;整體而言,我覺得吳興街這家cp值較高。

 

IMG_0246.jpg 

ps: 這家的肉骨茶是屬於中藥味稍濃的那種,不過喵我剛好喜歡這種中藥位! :p

之前還有吃過一次肉剉麵,就還好,不過它很大一盤! 還有加肉片;以價位來看,也算是cp值還不錯。

下次想試試看楊豆腐麵。 ^^b

 

 

ps: 豐富堂位於單行道小巷內,有點不太好找;如果從吳興街往基隆路的方向過來的話,是在"小歇"那條巷子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