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吹蠟燭真開心~ ^^

 

呼~隔了這麼久,我終於搞定我的貼圖問題! 可見~我還真笨啊!! >< 

也不是啦~ 其實是懶的查資料...今天在整理家裡順便整理電腦的資料時才發現...我的照片還真多啊!! 

自從被痞客邦踼出VIP的名單之後...我也沒錢繳啦!! 只好絞盡腦汁想辦法把圖片問題搞定...所以這陣子只好貼貼星座文來呼攏..啊..不是..是按捺一下各位...拍洗啦!! ><

現在就先試試看目前這方法順不順利?有沒有其它的問題? 之後再慢慢把一些有趣的圖文補上;在此,先向各位說聲抱歉啦~ Orz...(瞧..我都下跪了... :P)

 

PS: 星座文我會繼續貼的啦... 其實我知道... 星座文才是重點...其它的沒人要看啦~~~......(淚奔ing~<=少演戲了!!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