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非誠勿擾II

 

有一點感觸..最近..也許我的人生會有一個很大的變化..不知是福? 是禍? 是好? 是壞? .....

不過,該怎樣就是怎樣,我不想逃避....

 

昨天有一個句子闖進了我心裡:借來的時光

想想也對,人生在世,何嘗不是向上天借來的時光,遲早都是要還的;既然是借來的,那時間更是不容荒廢.....也就更加不想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不上不下的日子,不上不下的感情,早點了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