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8    

 封面照片:在珠峰要住的帳蓬


睡不着,醒來寫寫日記和備忘錄。

7/30就要出發往成都去,因為沒買到火車票,因此得先在成都待5天再直接飛到拉薩去...
紅景天還沒買、防曬油還沒買、面膜還沒買、相機底片還沒買...這些都簡單,最重要的是感冒還沒全好,一天要吃4次,7包藥,30cc藥水,我是在趕進度嗎??@@...

老媽打電話來關心進度,擔心我一個人的旅行,碎碎唸說為什麼不找伴一起去? 我雖嘴上安慰老媽一切都安排好了,沒有問題,要她不必緊張;其實我心裡也是不上不下一點也不踏實...一點真實感也沒有啊!

鴿子大爺在我床邊喵喵叫;菲菲公主在腳邊趴著,張著她的大眼睛看著我,不讓我離開她的視線,兩個寶貝都很黏我,這一去20幾天還真讓我放心不下...

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夢想了這麼多年,我竟然真的要去西藏了!@@這陣子手續辦一辦,那麼容易就完成,便更加沒有真實感, 彷彿是別人要出發,我只是幫別人處理似的話...

總之,再過10天,我就會坐上飛往成都的飛機等待前往拉薩的時刻;現在我只祈禱一路平安順利,千萬不要高山症發作直接又把我送回來!! 至於西藏它能帶給我什麼樣的體驗? 我會不會頓悟? 那也只有到了那兒才知道了。

嗡嘛呢唄美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