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冬了,又快要到冷颼颼的冬天了。

這幾天的氣溫忽冷忽熱,每每要出門時為了如何穿衣真是傷透腦筋;不光是衣服厚薄長短的問題讓我困擾,只要是氣候一變化就跟著開始蠢蠢欲動的我的過敏肌膚也讓我大為頭痛;尤其是冷洌的寒風總是把我的嘴唇吹得又乾澀又脫皮的。

今天跑到康是美買了幾樣小東西,雖然便宜又非保養品,卻非常好用,總是保護我的嘴唇抵擋寒冷的冬天哦~

P111109_14.30.JPG 

小護士可是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啊~

唇涷膏今年可是得到FG的美妝大賞呢!

平常擦唇涷膏就可以了,如果特別乾或是晚上睡前擦上小護士軟膏,隔天起來就立刻變得很嫩哦~

眼藥水也是小護士系列的,不過名字不太一樣;點上之後涼涼的,長時間盯著電腦不舒服的眼睛馬上得到舒緩~

 

今年冬天也麻煩你們保護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