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標題的口氣好大,說要挑戰;不過當天結果是..戰敗! XD

這是上個月的事了,最近發懶,都沒空整理BLOG,該打!

 

是說每次去騎單車時,我都累的跟狗一樣.. (不是該累的跟貓一樣嗎?? 喵~ :P )

根本沒有力氣也沒有那個腦筋可以悠閒的欣賞美景然後好整以睱的拿出相機來端詳、取景.. 那應該已是鐵人(或是鐵屁股)等級的才能做得到吧?! >3<

上個月去騎中社一行連我有4人,其它人(包括一隻看起來根本像是去郊遊,瘦巴巴沒什麼戰力,騎著6檔變速且重量高達1X公斤小折的正咩克莉斯汀小姐)一溜煙的往上騎去,只剩下我在後面龜速的苦追...眼看前方早已不見車影,墊後的我連他們的屁都聞不到一個... 途中還很不要臉的讓人家停下來等我二次... 最後我只好舉白旗投降... 要其它人自己騎到停車場去,我在後面慢慢騎..(其實我根本是用牽的! XD) 

哦~ 好彩我有自知之明,不支時便下車用牽的慢慢走..(其實途中也有遇到用牽的同伴,我並不寂寞~ XD),得以好好悠閒的欣賞一路上的風景。當天藍天白雲,天氣晴朗,我坐在路邊的公車等候處,微風徐徐吹來,有蟲鳴,有鳥叫;還真的不想離開了呢! XD

 

可惜沒有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照一下,保留那天的好心情。 :)

IMG_0208.jpg  

 

IMG_0212.jpg

 

還有LOMO 效果的哦~ ^^


IMG_0213.jpg 

 

繼續再練騎,總有一天我可以挑戰成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