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 017.jpg 

 

101的illy(意曼多)咖啡一直是我想去試試看的coffee shop之一。幾次失之交臂,終於今天有了空檔,又剛好到了附近辦事,怎麼說也要衝上去試一下! XD

其實以一般對101大樓裡的餐廰印象來說,illy的價格算是經濟實惠的了,尤其再配上無敵景觀;在此喝杯咖啡,用點輕食,俯視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與車輛
,突然覺得今天真是悠閒美好的一天啊~ 

 

 temp 016.jpg

 

 

temp 015.jpg 

 

illy的咖啡還不錯喝,我點的牛肉丸燉飯口味還不錯;不過我在illy沒有看到廚房,只有輕食用的烤箱,有點好奇他們的燉飯是怎麼做的? 

中午時分通常都會客滿,當天我lucky還有位子可以讓我上去~ ^^

illy只有周一~周五營業,欲前往的朋友要注意哦~ 另外一樓lobby發卡機吐出來的訪客卡記得用完餐後要帶下去哦~進出lobby管制區都要刷卡的哦~忘了帶下樓的話就還要再跑一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