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2.JPG 

后~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懶惰了! 隔了這麼久,該po的文章和照片還是一直沒有動! 該去面壁思過了! 

 

事到如今,欠的遲早要還的,那就趕緊把文po一po吧! ><

 

這些記錄是我第一次騎河濱公園所拍的照片,當天風和日麗,四周一片祥和之氣(什麼跟什麼??)....總之,就是一個適合郊遊踏青的好日子,當然也適合騎腳踏車啦~

 

我們是從饒河街的疏洪道上彩虹橋到對面,往內湖方向騎去;當天我們可是一路殺到淡水來回哦! (回到家時人已經快掛了! 二隻腳還在微微的顫抖....  ><)

 IMG_3713.JPG IMG_3711.JPG 

 

雖然這段路線騎到後面我都快往生了,但完成後回到家,心裡忍不住覺得自己好了不起哦~ 竟然可以騎完全程耶! 但可怕的就是人類這種自負的心態;在僅僅總共才挑戰饒河街<=>淡水老街來回三次
之後,我就很自不量力的跟著人家跑去騎中社! 我的媽啊! 馬上踼到鐵板! .... 有興趣的請參考此篇=>貓腳印-中社公路挑戰

 

IMG_3716.JPG IMG_3714.JPG 

 

話說回來,河濱公園真的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遊憩的好地方;風景怡人,空氣好,場地大,爸爸媽媽可以讓小朋友儘情跑跳,不必擔心有車子(單車除外 XD),還有許多運動球場提供市民們使用,進行各種活動。當天沿路我便見到了有人打棒球、足球(還有女子隊哦!)、網球、有人在寬闊的場地上玩搖控飛機、全家老少有散步的,有騎單車的,還有帶寵物來溜的(第二次去河濱的時候還見到有寵物家族聚會,一堆狗狗聚在一起玩,主人們互相交流訊息,很有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見到有一個網球場正在進行網球比賽,而比賽的選手們都是推著輪椅在網球場上飛躍,我好感動哦~ 他們一手推著輪椅,一手揮舞著球拍,汗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他們一個笑的比一個還開心;最重要的是:他們每個人網球都打的比我還好!! 這一幕讓我好想哭哦~......是感動的想哭哦...

IMG_3718.JPG IMG_3717.JPG  

 

一眼望去就有3.4個球場都在練球,非常有活力;雖然騎到這裡我已經停下來休息好幾次了,但..輸人不輸陣! 怎樣也要騎到淡水去! ...(不然河濱也沒有捷運可以讓我搭車回去啊....鳴~...)

IMG_3719.JPG 

 

在我不屈不撓的精神和一鼓作氣的氣勢之下,終於讓我騎到了淡水啦!~ (寶貝貓小聲:途中一直吵著要回頭的不就是你嗎?......)

 IMG_3722.JPG 

 

努力是有收獲的!  在騎完之後累的像狗一樣時,見到如此美景可以讓人疲憊全消啊~ 大家快來河濱騎單車吧~ ^^

IMG_3723.JPG 

 

PS: 這是去年的事了! :P 但我會先置頂幾天,表示我有PO新文哦~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