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實在沒什麼店家可以覓食,便利商店雖然是好朋友,但每天相見也會有想要找別的朋友共渡的時候。今天中午只好頂著大太陽,越過那條跨過就代表跨區的民權東路。

穿過民權東路6段沒多遠,就發現了一區人聲頂沸,熱鬧非凡的小吃街;這時我才領悟,wow~原來離公司不遠處,還有這樣的一個天堂! 哦~多麼痛的領悟!! 我竟然這麼晚才發現! 

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啟雷達,尋找美味的食物! 左瞧右望! 立刻發現人群聚集在其中一間店門口,愛吃的我馬上跟進! 到了門口一瞧,是家涼麵店;店面雖不大,桌位約有10桌(20~30人)左右,礙於人群過多,不方便大喇喇的拿相機出來對著人家狂照,所以只照了自己面前的餐點。 :p

請見下列照片:

 

原味涼麵(小) 40元

醬料酸甜,不會過膩、過厚重,吃來清爽,我喜歡~ ^^b 不過它們家小涼麵的份量比我在永吉街吃的那家將軍涼麵的份量少了約1/3...

temp 044.jpg

 

綜合滷味,有豬皮、豬頭皮、滷豆包、滷蛋、滷蘿蔔;全部加起來100元。滷味的味道也是屬於清淡型,但都有入味,不會死鹹。葱末很大方,放一把,雖然葱不是重點,我也不是頂愛吃,不過看起來就很可口。

temp 045.jpg

 

招牌綜合湯,35元。就一般涼麵店賣的綜合湯,蛋花貢丸味噌湯。口味普通一般般,不過不小碗。還算夠意思。

temp 046.jpg

 

這不是飲料..是他們家的辣椒! :p 他們家辣椒大概是為了涼麵特調的,醬油調辣椒醬,不會很辣,反而有一點甜甜的?? 

temp 047.jpg

 

菜單:

temp-048.jpg 

 

吾家味的店面算乾淨,工作人員各有分工不忙亂,餐檯乾乾淨淨,結帳時還用可列示出品項的收銀機列出食物品名,不會搞錯。我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待我新店家吃過一輪後應會繼續捧場。 ^^

這一區是我新發現的食區,之後將會陸續探索新店家po上網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