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3.jpg 

封面照片:頂級熟成沙朗牛排 prime等級哦~

 

 

 

前一陣子厚切牛排很夯,板橋也有一家很紅的厚切牛排;但,它太紅了(我說是店太小,位子太少了....),我們去了二次都不得其門而入,只能望著他們家門口貼的那張告示:〞今日號碼牌已全部發完〞失望的轉頭回家..

好加在,寶貝貓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家又大又新位在台北市離我們家又不遠,並且評價都很不錯的厚切牛排店:Fun Stake (瘋牛排)。選日不如撞日,馬上便衝去吃好大塊的牛排囉~

 

封面照片是寶貝貓點的頂級熟成沙朗(22oz),在去到Fun Stake之前,寶貝貓邊流口水邊吵著說:我要點36oz的超大牛排! 

到了現場翻了翻menu,menu裡有照片,寶貝貓便很認份的說:我改點22oz的就好了....免得吃不完....

XD 

 

下圖是我點的雞排,一樣是份量十足,而且好便宜啊!! 整個set才200多一點而已耶! 環境、服務、品質、味道都比夜市好太多了,價錢才比夜市多一點點而己! 這.這.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啊~

照片 032.jpg 

 

整個set有附:

1. 麵包:基本上是一人一個,但不知道吃完可不可以再要,因為我們要留肚子吃大牛排,所以吃完一個就沒再要了;麵包普普,就是麵包嘛,不差就是了 :) 

2. 沙拉:也是一人一份,有和風醬或千島醬可以選, 千島醬熱量那麼高,想當然爾我們當然選了和風醬沙拉啊~ 清清爽爽的,還OK。

3. 濃湯:講到濃湯,我必須要稱讚一下; 並不是說他們的濃湯有多~好喝,是不難喝不過也沒到極品的地步;他們的濃湯是自助式的,2種口味,就是客人要自己拿湯碗去裝你要喝的口味,而我要稱讚的是他們的裝湯的鍋"很乾淨"! 一般自助式的牛排店通常在夾沙拉或是裝濃湯的地方都是湯汁滴的到處都是,整個檯面都是黏黏的,髒髒的;Fun Stake的檯面常常有服務人員在擦拭,我去裝湯和拿飲料的時候檯面總是乾乾淨淨的,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稱讚他們家了。

4. 飲料:對,飲料也是自助式的,不過除了一般常見的咖啡、可樂機外,Fun Stake還多了果汁機,而且果汁裡喝得到有果粒哦;我喜歡~ :) (希望不要因為是新開的才有,過段時間就爛掉了...hope not)

 

照片 030.jpg 

 

 

飲料區:冰塊不是從可樂機裡掉出來,不會濺的飲料噴的到處都是,很好~

照片 044.jpg

看起來很乾淨的果汁機 ^^b

照片 043.jpg

 

醬汁也是自助式的,醬想要更多醬汁不必等服務生拿給你。很好~

照片 042.jpg

 

我喜歡黑胡椒和磨菇醬各一半,醬汁會有點辣又有點甜,很好吃~ :p

照片 038.jpg 

 

 

Fun Stake還有一項特別的服務,waiter/Waitress會推推車到每桌前詢問需不需要洋葱或蒜頭,別家牛排館沒有的服務。

洋葱吃不出來有沒有特別處理過,可能頂多就是泡水去除辣味吧;但蒜頭就有特別處理過囉~ 可能是用冰水浸過,吃起來一點都不嗆,而是充滿蒜頭的香味;提供另一種搭配牛排的吃法。

照片 037.jpg

 

裝醬汁的客人,這不是我! XD

照片 036.jpg 

 

寬廣的用餐空間,走道超大;端著濃湯或飲料回座位不必擔心擠來擠去撞到人。 :)

照片 045.jpg

 

門口的櫃檯和帶位等候區。 (我猜他們預留的位子可能會不夠用 XD)

照片 035.jpg

 

整體裝璜擺設簡單乾淨,沒有太豪華的裝飾;應該是把裝璜的錢省下來反應在餐點的價格上。 :)

照片 031.jpg  

 

Fun Stake的menu,有加收1成清潔費;總價還是很便宜。有誰要挑戰36oz的啊?? 加油哦!!  ^^

照片 041.jpg 照片 040.jpg 

 

PS: menu上的特價在我po文的時候應該已經沒有了,有興趣的朋友麻煩再確定一下哦~ 歹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