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封面照片:祥發茶廳-公司三明治 & 凍阿華田

 

看到康熙來了,邰智源和小s吃了祥發的招牌三明治配上阿華田,好吃的狂轉圈圈之後,無論天氣怎麼熱! 排隊的人怎麼多! 我也要吃看看好吃到會讓人轉圈圈的三明治配阿華田!

 

話說,當傳說中的三明治端到面前時,還真是不太起眼;就是簡簡單單的用個瓷盤裝好就端上來了。難道是真正有實力的都不必靠外表嗎?? XD

它的料很簡單耶,就跟一般普通的(總匯)三明治差不多,咬一口吃下去也還好,食材吃的出來是現做的,蕃茄是現切的,蛋是現炒的,不過也就還好;為什麼邰智源和小S會轉圈圈呢?? 

 

喝一口阿華田,嗯..就阿華田嘛..跟小時候喝的一樣啊,雖然長大以後就沒喝過阿華田了,但..阿華田的味道就是那樣嘛..沒特別啊...奇怪??....

 

照片 003.jpg 

再咬一口三明治,同時再喝上一口阿華田...............OH~ MY GOD~!! 哇鳴~ 我要站起來轉圈圈了!! @@ 傻眼!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好神奇的搭啊!! 二種口味同時在嘴巴裡沒想到會順口的不得了耶!! 我真的沒話說了! 大家一定要自己來吃看看同時轉圈圈才能了解我的感受~ 就不多說了 XD

絕無僅有的公司三明治.康永和S節目大轉圈

 


公司三明治(就是招牌三明治啦~)和涷阿華田是我點的,寶貝貓點了:鹹牛肉蛋豬仔包+凍.鹹檸檬七喜(照片在下面);有點擔心在市民大道這條美食兵家之地端出來的食物份量會很小盤,所以又加點了一份蘿蔔糕和我一定要吃的甜點:杏仁凍豆腐。

 

這蘿蔔糕不是我說,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b 它的煎功還真是挺不賴的耶! 外皮煎的很恰但內裡卻是嫩的不得了! 而且料也不含糊! 我真的有吃到蘿蔔絲和蝦米哦! 

有些人喜歡吃比較有咬勁的口感,但样發的"外恰內嫩"讓我愛的不得了! ^^b 

ps: 那沾醬應該是香港人愛用的生抽之類的,因為它味道蠻"鮮"的,而且不像台式醬油那般"豆鹹",而是稍微清淡一點的鹹,沾了有較重的鹹味,不沾就夠好吃了。

照片 007.jpg 

 

近照;看到蝦米了嗎??看到蝦米了嗎?? 還有蘿蔔絲哦!!

照片 010.jpg

 

這是寶貝貓點的鹹牛肉蛋豬仔包。它被端上來時我還真的是有狐疑了一下,因為它比公司三明治還更不起眼~ XD

不過,同樣的,這裡是以實力而不是以外觀取勝;所以,捨棄你們的成見,快來吃它吧! XD

照片 009.jpg

 

看到這近拍的斷面圖了嗎?? 原來它的蛋和豬肉是先炒在一起在夾進有點像法國長棍的麵包裡,而這麵包有點鬆軟,不是像法國長棍那麼硬,而炒蛋+豬肉碎味道很鮮美哦~ 不過我咬了一大口嚼到後面覺得有點鹹,一定要喝一口飲料才行。

一開始我以為它是一個荷包蛋+一片豬排夾在土司裡的;端上來後才知道它其實是長這樣,而咬了一大口(對,照片裡那口就是我咬的,你看多大口。XD ) 吃完之後除了覺得它有點鹹這個小缺點之外,這個貌不驚人的鹹牛肉蛋豬仔包真的會讓你覺得人"包"不可貌像哦!! ^^

照片 008.jpg   

 

 

再來是凍.鹹檸檬七喜,對,就是涷的鹹檸檬+七喜......就醬,對,謝謝。........

下面這片就是鹹檸檬......

照片 011.jpg

 

 

但說老實話,這麼簡單的東西放在一起喝下去,味道的確是挺不錯的,我只能說它是好喝的,各位"固力"一點去買點鹹檸檬回來,再去超商買七喜回家冰起來,然後用杯子放進1~2片的鹹檸檬,把七喜從冰箱拿出來打開倒進杯子裡,講究一點的就把冰塊用塑膠袋裝起來,拿大鐵湯匙把冰塊敲成碎冰放進裝了七喜的杯子裡,將將~ 一杯賣價70元的凍.鹹檸檬七喜就完成囉~ 

but! 如果你想喝凍.鹹檸檬七喜同時還想配上公司三明治或是鹹牛肉蛋豬仔包的話,那就只好到市民大道的祥發去解饞囉~ ^^b

照片 006.jpg

 

嗯! 差點忘了,這是我的甜點:杏仁凍豆腐

有些人不喜歡吃杏仁,甚至聞到杏仁會想吐(我有碰過這種的);但我可是超愛杏仁的! 我覺得杏仁味好~香哦~ 

祥發的杏仁凍豆腐有蠻濃的杏仁味,不過對我來說只是還好而已,所以我並沒有覺得它特別優。這道甜點吃起來有點像帶杏仁味的傳統豆花的口感,也是滑嫩滑嫩的。還不錯。 :)

照片 001.jpg  

 

這是我們點的食物金額,懶的打就直接照起來了(寶貝貓: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懶..   我:這樣比較方便咩~  XD )

照片 013.jpg 

 

我下次想試試看下午茶C餐或D餐,吃看看祥發的菠蘿油好不好吃? 也想吃看看他們的雜碎麵是不是像食神演的一樣有豬血、豬腸等等? XD

 

照片 014.png 照片 002.jpg 

 

PS: 一樣哦~ 我先置頂幾天,過幾天再拿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io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